交易安排顾问

我们的专业合作联盟团队包括各界别的专业人士:大律师、执业会计师、法律顾问。其专业知识定能为阁下分析不同的因素和风险管理,从而为阁下安排度身订造投资项目,确保阁下能在安全的情况下,作出任何的投资决定,使交易更完善。

融资安排

为了让国内和香港广大企业,解决资金周转或扩张缺乏资金的问题,我们集团提供不同的融资方案。我们为阁下咨询的融资计划金额由港币一百万以上至港币一千万不等。

我们已成功协助客户申请以下货款:

  • 政府担保中小企贷款;
  • 机器融资租赁;
  • 信用卡收单贴现。

我们伙拍的私募基金,为阁下分析业务及发展潜能,寻找潜在投资目标及提供在融资方面的专业意见及分析。同时我们与各大银行紧密合作为阁下提供融资服务。

本所拥有融资计划的专业团队成为阁下的顾问代表,并且与香港主要银行业务往来密切及关系基础良好,熟悉融资条件要求、运作程序、申请贷款所需的文件以及申请策略,为阁下妥善解决资金问题。例如:政府担保的融资计划–中小企业资助计划。

项目评估

我们与各界专业精英如专律师、投资顾问及企业融资顾问等组成强大的联盟网络,能为阁下提供全面之企业顾问服务,务求满足不同企业于上市条例及其它相关企业监管规则下的各项要求。

我们的专业估值人员能于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为企业提供全面分析,并能准确评估企业的公平价值。就有关收购与合并、私人配股及年终财务审结等活动中须向各股票交易所、财务顾问及律师等提供独立评估意见方面。

收购与合并

在 收购与合并中,公司必需具备专业知识,才能获取其潜在的投资价值,以及挑选合适公司进行合并或投资独立项目。我们能为公司或独立投资项目进行估值、替企 业跟其它专业人士联络及商议融资事宜、编制保密资料备忘录、执行尽责调查、由我们的专业合作联盟团队提供法律意见、以中介人身份挑选合适投资者、协助设计 最有效的公司架构及税务计划。

香港及美国上市顾问

我们的专业顾问为阁下提供有效及全面 的上市策划,并协调他们与有关专业团体,如会计师、保荐人及律师等之间的合作。我们在整个上市过程中提供全面的专业服 务,包括编撰可行性报告、联络证券商、进行公司架构重组及税务计划、说明客户根据现行要求完善,改进公司治理架构和内部控制制度,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整理会计账目、审计、引荐及统筹各上市专业机构、协助公司草拟上市招股书以及股票推销工作。

 

 

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