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理帐

我们除了提供计算机化之会计理帐服务外,也协助阁下建立会计系统及程序,以提供准确和及时之财务信息,增加阁下在瞬息万变的商业世界中的竞争力。

核数服务

我们以独立、客观、优质为基础的核数服务,协助阁下管理风险,让阁下专注核心业务发展。我们能够深入掌握阁下的业务情况,继而洞悉形势,协助阁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财务报告制度。

内部控制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的目标是查证账上数据的合法性、充分性、有效性及适宜性;具体表现为其能够保障资产、资金的安全,即保障资产、资金的存在、完整、拥有权、金额正确。

以我们专业审计的团队检查并评价内部控制的合法性、充分性、有效性及适宜性,协助阁下解决影响营运上的各种问题。保证业务活动的有效进行,保护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发现、纠正错误和舞弊,保证会计数据的真实、合法、完整而制定和实施的制度,并提高公司操作效率。

税务策划

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协助阁下了解与阁下业务有关的内地和香港税务条款,善用税法优惠政策,合法及有效地减低税负,从而增加阁下的边际利润。

税务调查

如果您已成为税务局的调查目标(Tax Investigation),我们坚信我们的专业团队可以协助您取得最佳的结果。我们的目标就是协助您化险为夷,并让您专注于管理您的日常业务。

我们所提供以下税务调查服务:

  • 分析数据及报告税务事项;
  • 与税务局接触及商议调查税务的方法;
  • 陪同当事人出席税务局的会见;
  • 向税务局递交及商议了结调查的方案;及
  • 与税务局商讨罚款金额。

 

分享此页: